賀茶堂 創新
獨家泡茶技術

嚴選品質

我們在茶葉和食材品質上嚴格把關,飲料店所採用的茶葉,都源自我們自家茶廠篩選的茶葉,食材物料選品質好的,自然調製出來的飲品是好喝的。賀茶堂飲料品質好又好喝,是顧客給我們店的好評。

賀茶堂精選茶葉

專業設備與技術

我們改善現有飲料店,需那麼多人作業營運模式,研發打造專利泡茶機,和各樣專利設備器具。可以看到只有我們的店專屬採用,來輔助人力營運作業,優性執行泡茶工作,因此我們的店只要一個人,就可從開店到打洋輕鬆營業做生意。這多項優勢創舉使我們的店,大大減少人力擔負薪水支出,經營上自然獲利增加。

 

高檔裝潢耐久的材料

創造擴大營收

我們的店採多角化經營,這樣我們就可以避免置身,在一個單一飲料市場上,大家爭奪有限的商機、客群和利益。我們開發冷泡茶系列商品,加入經營咖啡商品,將茶飲、咖啡、冷泡茶、水果茶…等。結合經營行銷,這樣我們的店就能同時收納更多樣消費客群,創造大的銷售商機獲利。

獨家專利設備器具
獨家泡茶技術
獨家泡茶技術